白戒

鸽子精,三分钟热度专业户

【all金】Hypocrite(四)

现代ABO世界设定高亮

毫无技术可言的汤姆苏无脑爽文

旧设金总魂穿警告

这回是雷→金←安

















金满腹狐疑地盯着对面慢悠悠咕嘟咕嘟喝啤酒的雷狮,一副对方欠了他八百万的臭脸。

“你到底怎么知道我现在住址的?”

“猜咯。”雷狮边笑边耸肩,顺手递过来一根羊肉串。

“准是那天在警局趴门缝偷听呢吧你!”金猛地一拍大腿,“靠!我还嘀咕为什么会开门就撞着你!”

“啧啧,对自己轻点,听着都疼。”

“那咋了,孩子我都生过了,还有比那更疼的?”

金说完这句恨不得直接抽自己俩大耳刮子。

当时他还没穿过来,孩子还是身体原主生的。

说起来那家伙也真是生命力顽强,作为毫无元力的人类生完孩子给丢马路也没嗝屁,跟小强有的一拼。

不不不关键不是给自己乱扣帽子,别忘了你跟面前这人可是在怀孕期间好上的!

继震惊于嘉德罗斯竟然甘愿戴绿之后金又开始不懂雷狮为什么会跟孕妇偷那啥。

果然雷狮听了他刚才那句话脸色就刷的黑下来了,尤其他还握着个酒瓶,再加上他的老头衫大裤衩子人字拖,乍一看跟要打人的街头一霸没两样。

金连忙打起哈哈来:“哎不过也没啥了,都过去啦,来来来,这些都要凉了赶紧吃啊——”

接着他的手腕就被扣住了。

如果有个正常的Alpha或者Omega在现场,估计就会被那浓烈的微咸海风味呛到咳嗽了。

“金,”雷狮强行拉近二人之间的距离,“我们和好吧,就像以前一样,我会娶你的。”

md我干嘛要想着改善一下邻里关系答应他来撸串啊啊啊啊!

“你冷静!我可是离过婚还有孩子的人!”

“我不在乎。”

“我现在摘除了腺体无法被标记也没了发情期!生孩子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相当于一个残疾人啊!”

“都没关系。”

“我我我……我其实是个女装大佬!经常会发黄暴视频或者直播自|慰!”

雷狮终于愣了一下:“……我也想看。”

没得聊了!

金赶紧左右乱瞟,好巧不巧,安迷修巡视路过。

“嘿安哥!我们在撸串!你要不要过来坐坐!”






安迷修:啊王子殿下在呼唤他的骑士

安迷修:嗯这恶党为什么也在

安迷修:还无照营业!查处了!

烤串老板:mmp我在这边混了这么久没被发现结果一朝翻车

金:我为什么觉得安迷修才应该是街霸

雷狮:呵,男人






金一番好说歹说,安迷修总算暂时罢休,但他还是义正言辞地表示等金吃完就让烤串老板收摊走人。

安迷修屁股刚沾着撑子,雷狮那边阴阳怪气地开口了:“哟,想不到警察叔叔也会来吃无照小摊。”

“还不都是你,恶党!肯定是你带着金来这边的!我发现只要遇见你就没什么好事!”

金礼貌地微笑:“抱歉,这回真的是我看走了眼,不关雷狮的事。”

安迷修一怔:“那也应该是他要你带他找地方撸串的吧,话说多谢你了金,否则我也发现不了这个摊主。”

金:“……不客气。”

雷狮:“安迷修,你的心都偏出银河系了。”

安迷修:“我——”

金:“好啦好啦说这么多安哥雷哥都口渴了吧?来来来哈啤哈啤撸串撸串。”

安迷修:“哼!姑且不跟你这恶党计较!”

雷狮:“嘁,为了美色毫无底线。”

金:“一个个的吃东西还堵不住你们的嘴嘛!”

雷/安:“我错了。”(哈啤/撸串)








六捆啤酒都下了肚,三人加起来也跑了八九回厕所,都喝的也差不多了。

雷狮安迷修很久不喝了,醉得比较厉害。金还好,喝前有东西垫了垫胃,还存了点理智。

烤串老板听着他们仨发了十来分钟的酒疯。







雷狮:“这就是我冲~动~最好的惩~罚~”

安迷修:“哈哈哈恶党你破音了嗝。”

金:“哇这首歌适合做remix!等我!我要做DJ版!”

雷狮:“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嘛~”

安迷修:“不会滚,下一个。”

金:“Shake it shake it don't break it!”

雷狮:“嗯小子我怎么听着这是King的新歌?”

金:“废话!我就是他——的粉啊!”

安迷修:“哈哈哈王子殿下你吓死我了哈哈哈!”

雷狮:“哈哈哈小鬼你要是King我就直播吃井盖。”

金:“……雷哥算了算了。”








后来雷狮和安迷修互殴上了头条就是另一回事了。







tbc

————————————————

金:好险好险差点马甲就掉了



我就是要原谅河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3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