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戒

鸽子精,三分钟热度专业户

【all金】Hypocrite(五)

现代ABO世界设定高亮

毫无技术可言的汤姆苏无脑爽文

旧设金总魂穿警告

本轮嘉金股大涨















啊,这本应是个一觉睡到自然醒的美好星期天。

“哐哐哐哐哐哐哐哐哐哐哐哐哐哐哐哐哐哐——”

“哎呀来了来了别砸啦那门已经年久失修啦!”

金一边揉着眼睛一边拉开门,根本没有注意到对门的神同步,只看到嘉德罗斯正抱着睡得呼呼的小包子回头瞪着什么,就踮着脚越过他的肩探头看看,结果正好对上雷狮的目光。

妈诶这个对门身份也太危险了吧。

“我说嘉德罗斯,你这是扰民知道吗?”雷狮勾着一边嘴角倚在门框上,“我完全可以打电话给保安把嘉大总裁丢出去,到时候可就有意思了。”

“呵,我看谁敢。”

金当然知道嘉德罗斯对外人是个暴脾气,连忙拉住他往门里拖:“好啦好啦,雷狮你多担待一下,这建筑隔音效果不好没办法嘛。”

雷狮自然不会驳了金的面子,冷哼一声仗着身高留给嘉德罗斯俩鼻孔,总算关了门。

“……那家伙要是再骚扰你就给我打电话,看我把他的头打下来。”

“别介,别介,我还想在这里呆下去,”金接过小包子晃了晃,确认他睡得挺死才放了心,“怎么不等孩子醒了再过来?”

“这两天没见你,怪想得慌。”

这叫他怎么回复!

嘉德罗斯也没打算等他答出个什么,手在提包里翻了翻,直接往小茶几上丢了份文书:“关于菲尼克斯的抚养权,我决定把原先那半还给你。”

金瞪圆了眼:“你爹他知道吗?”

“知道,那又如何,他早就管不着我了。”

也是,嘉德罗斯大学时就为了要跟他谈恋爱顶了很大压力,不仅是因为同性,还有家里的期望。

“原本我应该迎娶白富美走上成功之路,”嘉德罗斯轻描淡写地说着,一双金眼澄澈至极,“却在你这里狠狠绊了一跤,再也没爬起来。”

“要是这样还没法把你名正言顺地弄回家,那我岂不是亏死?”

金忽然觉得心脏一揪。

格瑞告诉他,他曾经跟格瑞讲过的,嘉德罗斯在彻底跟家里闹掰的那个雨夜第一时间来找了他。

难以想象,平日风光无限的富公子居然像只落汤鸡似的站在金的宿舍门口浑身滴水,总是张扬的金发蔫嗒嗒地粘在他的腮上,他的神色也一改往昔的桀骜变得死气沉沉。

午夜梦回的时候,金在原主的记忆里看到过嘉德罗斯那副模样,腹腔里一阵翻江倒海。不知道是不是原主还在难受,又或者是他心软的老毛病犯了。

金记得他在凹凸大赛里第一次跟嘉德罗斯过招的场面,最后时刻被一举翻盘,嘉德罗斯当时俯视着他得意地笑。

「你的心软会让你倒霉的。」

能怎么办呢。

严格说来,嘉德罗斯是这个世界里的他第一个与之热恋过的人,给他留下的痕迹当然是刻骨铭心的。正因如此,金总是被原主的情感困扰,对嘉德罗斯既内疚又心疼。

“嘉德罗斯,我——”

“别跟我道歉,没用的,”嘉德罗斯眯起眼睛,“真想补偿我的话,就把我的糟糠之妻还给我。”

金一口气卡在喉咙里上不去下不来。

咋整?告诉他你真正的前妻已经没了现在你面前的这家伙其实是你在另一个世界天天打架的敌人?

话不说绝点儿怕是这厮不死心。

金只得说道:“嘉德罗斯,在四年前,那个我就已经死了,我不再是那个我了,一切都过去了。”

嗯,他可没撒谎。

嘉德罗斯皱起了眉,盯着金看了一会儿,看得金开始起鸡皮疙瘩时他走过来从金的怀里抱走小包子放到旁边,接着就抓了金的胳膊往沙发上一丢压了上去。

金:“???”

金:“卧槽嘉德罗斯你要干嘛!”

金:“别!别啃!你属狗的吗!我不是肉骨头!”

金:“来人呀!救命啊!死宅没人权啦!”

嘉德罗斯:“……”

雷狮一脚踩塌门发出了巨大的声响:“喂!快点给我放开小鬼!不然报安迷修了!”

金瞪着躺倒在地的门板生无可恋。

楼下的奇形怪状我对不起你们。

嘉德罗斯一脸嫌弃地看了眼门口:“我建议你还是换个地堑儿住,这里不安全。”

“怎么看你都是最危险那个吧!赶紧给我从小鬼身上起来!”

“我要是不呢?”

眼瞅着雷狮开始撸袖子了,一个软绵绵的奶音响了起来。

“爸爸?爹爹?你们在干什么?”

嘉德罗斯面不改色:“我们在玩叠罗汉。”

“叠罗汉?我也要玩!”

小包子颠吧颠吧跑过来往嘉德罗斯身上一扑。

嘉德罗斯敢拿他爹的内裤打赌,他听见自己的腰椎响了。











旁观的雷狮只觉得一个秤砣砸了上去。

啧啧,年轻人身板真结实,换他这么一下早就腰间盘突出了。











金:沃日。

金:嘉德罗斯你别拿你的饮食习惯祸害儿子。

金:还有ntmd居然硬了!?











tbc

——————————————————

之后应该是安哥的主场




溜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38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