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戒

鸽子精,三分钟热度专业户

【all金】Hypocrite(六)

现代ABO世界设定高亮

毫无技术可言的汤姆苏无脑爽文

旧设金总魂穿警告

安哥的主场(不可能的

全程遇水降智警告





















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分明过着肥宅的生活,身材却好得跟天天健身似的。

金表示自己不是其中之一。

要不是格瑞强行替他报了个游泳俱乐部,他这几年怕是要横着长。

开始金真的打算去一次看看场面然后就变成挂名僵尸的,结果给他碰见了安迷修。

哦嚯,完蛋。

安迷修什么人?

好人,当之无愧的好人,雷锋见了都得夸他雷锋。

举个例子吧,去年夏天连着一周的暴雨,金所居住的小区门口有个井盖给冲走了,安迷修就在那附近一直蹲着,时不时提醒过路人小心看路,直到物业赶来补了井盖才走。

金:“安哥你胸口以下的衣服都湿啦,快点去换一套吧,当心感冒。”

金:“话说你怎么发现那井盖不见的?路上都积了水,根本看不出来啊。”

安迷修:“我掉进去了,正好卡在腋下。”

金:“……”

就这八婆性子,每周他都会发消息提醒金去游泳。

为了不让他失望,金当然也不得不去。












安迷修看见一家三口金毛的时候,面部表情离当场崩坏就差那么一点儿。

“实在抱歉安哥,我甩不掉他们爷俩……”金抓着头发不好意思地冲安迷修吐了吐舌头,“我跟你打包票,他俩要是下回还跟着,我就亲自把他俩丢出去。”

“没事没事,”安迷修笑得跟哭似的,“不过带着你儿子在这边真的没问题吗?”

金摸着下巴想了想,回头喊道:“嘉德罗斯!带包子去儿童区!”

这一嗓子回荡在游泳馆里哀转不绝。

愣了三秒,从嘉德罗斯的嘴里爆发出了一串公鸡打鸣似的笑声。

安迷修拼命压住不断上扬的嘴角:“那啥,金啊,这里没有儿童区,不是水上乐园……”

“……哦,没有是吧。”

金揉了揉脸,正步走回嘉德罗斯身边,准确地一脚踹在他的屁股上,把这位大总裁直接蹬下泳池。

“爸……爸爸……”小包子被金牵走,还一脸担心地回头望着咕噜咕噜冒泡的水面。

“放心,你爸的人身保险投了好几百万呢。还有啊,你看你爸浮不起来,是因为他平常总是吃那些垃圾食品,你可不要学他噢。”

小包子缩了缩脖子。

爹爹生气起来好可怕。

……那还告诉他爸爸不会游泳吗?










淹掉半条老命的嘉德罗斯被安迷修打捞上来之后义正言辞地表示要学习游泳这项技能。










因为在更衣室跟嘉德罗斯又拌了嘴,金忍着火没做完准备活动就下水了。

他憋住一口气闷着头游,才潜了大概三四米就感觉眼前有格瑞的小星星在跳海草舞,赶紧上来冒头喘口气。

接着就被个游泳圈撞得呛了一口水。

小包子正坐在里面欢快地冲他笑,后面是嘉德罗斯格外欠揍的脸。

金谨记在孩子面前不能爆粗口。

于是他潜下去,抓着嘉德罗斯的腿往水下扯。

嘉德罗斯一个不留神喝了一大口,差点把鼻涕呛出来。他踩着水挣脱,然后抓住了金的胳膊把他反扯过来要咯吱他。

金一向怕痒,这下也灌了半肚子水。他气得横眉竖目地向嘉德罗斯扑过去,俩人就像慢放的动作片一样扭在一起悄咪咪地往下沉。

安迷修看着小包子身边两串气泡,半天不见人影,赶紧又下来捞。

水里,嘉德罗斯正托着金的腋下努力踩水上浮,金则抱着一只脚表情狰狞得像个夜叉——抽筋了。

上了岸,金一边揉脚一边嚷嚷:“嘉德罗斯!你丫就是来想弄死我的吧!”

嘉德罗斯当即吼回来:“那我早把你丢水里不管了好吗!”

安迷修赶紧和了把稀泥:“哎呀好了好了你俩别吵了,孩子还在呢。”

“——卧槽!孩子呢!”

三人回头一看,游泳圈不知怎么翻了个个,两根白嫩嫩的小肉腿正拼命扑腾着。

金匍匐在地上伸出手:“包子啊!我家的包子啊!”

嘉德罗斯怎么看他都有种尔康的既视感。

怕不是刚才脑子进了水。

……正好,蠢点就方便拐了。











全程充当救生员的安迷修深深地怀疑自己是来找罪受的。

我真傻,真的。我单是知道金一定会来,却没想到他还拖家带口。

结过婚有孩子了不起哦。

等我把王子殿下抱回家,生一窝。














金:你俩tmd快点去捞孩子啊!











tbc

————————————————

写完一看这什么鬼玩意(ಥ_ಥ) 

md我好爱嘉金他俩真有夫妻相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3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