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戒

鸽子精,三分钟热度专业户

【耀飞】No Way Out(四)

之后如果不卡思路会尽量日更

不擅长写短篇的我orz

努力不让这个坑掉吧



“听我说,这样做非常地——”

“我不能让你再干扰我的计划,而且我将因为你在一段时间内无法亲自作战。困住敌方上将不让他上战场,有这样的成果你应该感到自豪,中尉。”

火麟飞听出来风耀此时是个易燃易爆物品,赶紧乖乖闭嘴。

但是把他当成宠物拴着脖子真的太蠢了。

现在风耀无论去哪里都会扯上他一起,有些应该是秘密的战略会议他也不得不掺和,哪怕他能旁听到自己敌人的每一个打算。

不过他知道这些也没用,后天风影会来把他打包送去雪皇眼皮底下严加看管。在那之前风耀则会寸步不离地盯着他的一举一动。

没错,真正意义上的寸步不离,去厕所也一样。

原本他还面红耳赤地每回都要抗议一下,可风耀总摆着一副面无表情的模样他也没办法,况且他打不过风耀。

火麟飞颇为无奈地盘腿坐在桌边,视线沿着系在自己项圈的细锁链一路飘到风耀捏着战报文件的手上。对方漂亮修长的手指正被纱布包裹着,原因是两人昨晚在走廊上的那场干架。

摸了摸差点儿被砸断的鼻梁,他百无聊赖地往风耀的椅子腿上一靠,后脑勺正好枕到上将的大腿上。

“……你在干什么?”

不用看都知道风耀在皱眉,毕竟他刚才是咬着牙说的话。

火麟飞懒得应他,兀自想着风耀的肌肉绷紧与放松时的质感真是天壤之别。

风耀好不容易忍住不去敲他的脑袋,尽快把文件看完扔到一边,然后拽着链子将他一把拖了起来。

“干嘛?”火麟飞不满地白了他一眼,“勒死我算了。”

“给我洗澡去。你闻起来就像是块年份久远的抹布。”

小中尉腾地红了脸,恼怒地冲他嚷嚷:“你家天天打仗还有工夫洗澡的吗!”

“卫生是战争中的一个重要成分。”风耀毫不客气地怼回去,“雪皇军从未像冥王军那样爆发疾病过。”

“哼,是啊,穷干净。”火麟飞不屑地顶撞道,“我听说一个你们军的少校是为了把脸擦干净才丢了性命的。”

风耀眯起了眼,但他克制住了回嘴的冲动。他扔掉锁链直接抓住火麟飞的衣领,将他一路拖进了公共浴室,直到关上了门才丢开他。

已经是午夜,这个时候的浴室潮湿而阴冷。月光充当了照明,空气中是一股尘土与水的混合味道,地面上弥漫着还未散去的水汽。这让两个人都感到几分寒意。

但风耀只是挡在门口抱着双臂盯着火麟飞。

“脱。”

“……啊?”

火麟飞一时间有点愣神。

“难道还要我帮你吗?”

风耀满意地看到对方再次涨红了脸,一直烧到了耳根。火麟飞倔强地不肯动,恼火地攥紧了拳头狠狠地瞪着他,明显不会服从这种命令。

——很好,这算是你自找的。

“站住!离我远点!”

风耀抬脚向少年走去。火麟飞立刻伏低身体摆出防御的姿势发出警告。

“别告诉我你没想故意羞辱我。”

“哦?那我只能说你还是不够了解我。”风耀故意慢悠悠地把每个音都发准,“我不屑于羞辱你。”

火麟飞在他刚说出最后一个字时就猛地扑了上来,两人扣着彼此的手滑倒在尽是水的地面上。

“想让你的小鼻子塌下去吗?”尽管被压在下面,风耀还是自在地挑衅。

“我会先给你两个熊猫眼!”火麟飞举起了拳头。

三天以来两人的火气不减反增,在此期间几乎每隔几个小时他们就要起一次冲突。但是小冲突只会让他们的愤怒累加。

火麟飞是为自己被像狗一样拴着很糗。

风耀是为那场埋伏的失败以及火麟飞本身的存在。

自从火麟飞参军以来他就给雪皇一方造成了不少麻烦。因为他不听任何人的命令,任何人的命令,从来只靠自己的直觉带着他的独立纵队单独行动,搞得雪皇军队特窝火。

而且冥王那边的高级指挥官们明显地没有管他的打算,对他相当纵容。

风耀很久以前就想找个机会好好地教训火麟飞一通,最好把他弄哭。

这个机会现在就摆在他面前。

他扯住在眼前晃荡的链子将火麟飞拽得弯下腰来,照着他的腹部来了一拳,然后用腿夹住他的腰一个翻身骑到了他身上压住他的双腿。

火麟飞扭动着身体想把风耀摔下来。他想把拳头往对方的胸膛上砸,却反被抓住了手腕用锁链捆上。

“你的格斗技巧还是太菜了,中尉。”

风耀把火麟飞的双手按到他的头顶上,俯下身来捏住他的下巴不准他偏开脸,他看到那双红宝石一般的眼瞳中闪烁着明亮的火光。

“……连流氓都防不住啊。”

“哈?你在说你自己就是流氓吗?我说风耀你也——”

火麟飞挑眉打算再刺对方几句,却被忽然打断了话语。

猛然扯开身下少年的衣领,风耀的眸色暗了下去。

“……就当我是吧。”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2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