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戒

鸽子精,三分钟热度专业户

【all金】Hypocrite(零)

现代ABO世界paro设定高亮

毫无技术可言的汤姆苏无脑爽文

旧设金总魂穿警告

嗯这应该是个坑没错了














金醒来时正平躺在一张大床上。

他想坐起身来看看什么情况,无奈脑袋像是被大罗神通棍敲了一下似的贼疼,身体也不如之前有力,简直跟泥巴没什么两样。

无奈,他只得躺回去,青色的眼睛溜溜转了一圈。

这是一个充满现代风格的卧室,各类布置简单明快,但没有那些他所熟悉的悬浮图标和窗口,他也感觉不到一丝一毫的元力波动。

金凭着直觉肯定,自己不是在凹凸大赛了。

而且这个废柴到了让他嫌弃的身体是怎么回事。

这时门把转动起来,走进来一个他认识的人。

格瑞见到金睁着眼望着自己,常年寒气缭绕的菖蒲色眼眸里难得显出几分惊喜来。他快步走到床边俯下身去试金的额头。金原本想躲可惜条件不允许,只能任凭那只稍微有点凉的宽大手掌贴上来。

“还好,烧是退了。”格瑞松了口气,伸手摸了摸床头柜上不知什么时候摆上的玻璃杯,“要喝点水吗。”

金望着这个有点面瘫的发小,深觉哪里不对。

我的幼驯染不可能这么冷峻又温柔!他分明应该是个自恋狂魔!你的小星星们呢!罢工了吗!

他轻轻皱起眉:“格瑞,我这是怎么了?”

“发烧,”格瑞语气淡得仿佛陈述事实,但那点埋怨金还是听得出来的,“早就告诉你不要再揣着这件事了,然而你就是放不下——”

“等等,什么事?”

“……”

“拜托别一副我烧坏脑子的表情看着我成吗。”

“很明显你什么都不记得了似的。”

金微微眯起眼睛。

不错嘛,这家伙倒是不论在那个世界都这么敏锐。

“那你就当我失忆好了,”他大大方方地承认,“所以,拜托你好好给我讲讲,我之前都经历了些什么吧。”



金现在很想杀人。

他来到了ABO的世界,而且他是个Omega。

格瑞还是他的幼驯染,只不过他分化成了个Alpha,现在是游戏公司AMETHYST的一把手。

紫堂幻是他的初恋(他居然连这个也告诉格瑞),一个Beta,在高中毕业时跟了银爵去打拼,现在是个八面玲珑的专业秘书。

凯莉是他的死党兼损友,一个少见的女性Alpha,早年(为了跟哥哥作对)是个黑白通吃的大佬,现在洗手转行去做了个调酒师。

罗德烈在这个世界里是在第二性别分化前就跟他断了联系。

大学时代,他跟同为游戏公司的MASTER的总裁嘉德罗斯(是个A)莫名来电搅和到了一起并且被标记怀|孕,接着两人领了证但是没有婚礼(具体原因是嘉德罗斯家长那边的关系)。

孕期里他喜欢上了歌坛当红天团PIRATE的团长雷狮(也是个A),而且实际上跟那团里四个人都关系暧昧不清(格瑞语)。

临近产期时雷狮忽然失联同时传出跟一个女星的绯闻,一个陌生电话直接导致他早产,然后他在产房里被人逼迫签了跟嘉德罗斯的离婚协议书,最终被丢到马路上差点扑街。

所幸他在这边的人脉还是比较强大的。

曾为学长现为警察的安迷修打电话给凯莉把他捡了回来,格瑞收留了他。

现在他已经把自己关在家里自闭了一个多月,格瑞来探望时发现他躺在床上发着高烧昏迷不醒。



有意思,真是有意思。

小说里的狗血剧情给他碰上了前半边,后面的逆袭就强行交给他了。

“金,你……还好吗。”格瑞看着金阴沉的面色有些犹豫地开口。

金深深地吸了口气,绽放出一个微笑:“抱歉格瑞,之前不懂事,惹得你们都那么担心我。”

“接下来,我会为了我自己好好生活的。”

格瑞沉默了一会儿,点头:“随便你。”













神近耀是在自家公司看见那个大男孩的。

他低头对跟在他旁边的安莉洁问:“那个人是做什么的?”

安莉洁看了那边一眼:“那是金,上回你觉得不错的那个曲子就是他的。”

他仅仅只是沉吟了一下:“签了他。”














吧台下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

黑发蓝眼的美女挑了挑眉,自在地对右手边死盯着自己看的醉鬼抛了个媚眼,然后语气轻佻地接了电话。

“嗬,难得主动找我啊。”

“请我出山?笑话,你请得起吗?”

“哎,看在我们那么多年交情上,你可要记得我对你的好,笨蛋金。”

说完就扣。

凯莉把手里的半瓶威士忌随便一搁,拿了外套就去踹酒吧老板的包厢门。

“老娘不干了,朋友有事找。”














银爵在紫堂幻第八次走神的时候开口了:“是不是金有消息了?”

“……嗯,他说他要去写歌。”

“写歌啊,”银爵往椅背上一靠,“我记得那小家伙也挺有才气的,他好像会小提琴,是吗?”

“嗯。”

紫堂幻的目光再次涣散。

如果不是那天他鼓励金去报名参加学校的汇演,金会不会就——

可惜,人生没有如果。














金看着来自ECHO的offer邮件,得意地笑了起来。

活得这么失败的那个我啊,你就好好地给我看着吧。

我才是我自己的主角。








tbc

————————————————

评论随机掉落作者回复(ntm)

睡了睡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774)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