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戒

鸽子精,三分钟热度专业户

【all金】Horizon(十三)

完结撒花!

网游paro的沙雕文

说是all金其实是F4x金

这次的评论我都会用心回复的!(ง •_•)ง













「欧拉欧拉欧拉!」嘉德罗斯差不多是在砸设备。

格瑞则是在箭头和大罗神通棍两座大山下求生。

雷狮和安迷修一边互殴一边打开飞向自己的箭头。

台下观众已经看呆了。

第一次直接被砸出副本不说,从第三次进副本开始四位大佬的一出内讧大戏就拉开了帷幕。嘉德罗斯直接怼格瑞,雷狮冲着安迷修就去了。

打到现在是第八次,秋的箭头对他们而言不再是麻烦事,干掉队友反倒才是第一要务。

雷狮刚刚一脚把安迷修踹到格瑞脚下,嘉德罗斯就自发调转攻击方向一棍子抡过来不让他闲着。

好一场大混战,看得王座上的秋都愣了神。

「别胡闹了嘉德罗斯!」格瑞不耐烦地挥去一刀分开正在缠斗的榜一和榜三,「先打败对手再说!」

「雷狮你也是!」安迷修架着双刀拦住雷神之锤。

「嘁,不就是个弱鸡——」雷狮不屑地横去一眼。

嘉德罗斯明显打上了瘾,直接一棍子招呼过去,被秋轻松躲开。

「呵!再来!」

大罗神通棍抡了个圆,当头落下,半途却被一团团的箭头缠住。嘉德罗斯也不松手,大喝一声发力生生震开束缚,重新蓄势再攻。

其余三人也不会袖手旁观。格瑞一波弱化debuff已经送了过去,紧接着后脚赶到的是安迷修的一轮风斩。秋刚刚接下这边,那边雷狮已经绕到后方无缝衔接一个雷牢的麻痹debuff成功得手。

下一秒落下来的是嘉德罗斯的大招肆虐天地。

秋只得是吃了这波伤害,血条顿时下降过半。

安静了一小会儿,观众们欢呼起来。

战局可谓是千变万化。上一秒还在各种内讧的大佬们突然爆发默契并肩作战,看得旁边的紫堂幻是暗自唏嘘不已。

这群人还真是有意思。

然后安迷修又冲了上去,双手之间黄蓝两色交错,快攻破防。格瑞的烈斩进化为最终形态拦腰砍来,秋不得不挡,然而那边雷狮也逼了上来一通自带debuff的平A,一时间有点手忙脚乱,竟然出现了好几次失误造成受伤。

几秒的功夫,嘉德罗斯的大招再次蓄好。

「就此退场吧,渣渣!」金发金眸的少年放肆地嘲笑道。

可是。


一丛丛黑色箭头从秋的脚下钻出,将她严严实实地裹住。最终形态的大罗神通棍沉重地砸在那层看上去脆弱不堪的屏障上,硬是给弹了回来。

箭头撤开,里面却是换了人。

四人倒抽冷气的声音被观众的尖叫盖过。

银发红眸、与金长得一模一样的少年,头上显示出来的ID是「金[Alter]」。

「Alter?什么鬼玩意儿。」嘉德罗斯喃喃道。

「应该就是黑化版吧。」安迷修警戒地放低重心。

Alter的脸上带着微笑,但与金完全不一样,含着几分扭曲与疯狂。

「不,许,伤,害,我,姐,姐。」

少年一字一顿地说着,轻飘飘地走下台阶。

四人如临大敌,纷纷后撤。

最先被锁定的是未成年人。

嘉德罗斯只觉得眼前黑光一闪,大罗神通棍还没握紧,整个人就倒飞出去连着撞断了三根柱子。

下一个是原本打算帮忙的没马骑士。

安迷修刚迈出一步,就被黑色箭头砸了个劈头盖脸入土为安。

接着是没船海盗。

原本想着安迷修吸引火力趁机偷袭的雷狮锤了个空,然后就给地里窜出来的一排黑箭头钉去了墙上从海盗改行做了海报。

最后是芦荟酷哥。

其实格瑞是第一个被攻击的,只不过靠着烈斩自带的弱化debuff强行续秒。

Alter特意用近战款待这个幸运儿。

烈斩扛了一波之后差点被直接打碎光荣退休,格瑞只能撤去武器空手套黑金。

然而黑金一点儿也不好套。

格瑞鼻青脸肿地被箭头缠住了脖子吊起来时,看清了Alter帽檐下的双眼,是边缘泛着蓝的血红。

「……金……你是金吧……」

Alter不回答他,脸上的诡异微笑依旧。

格瑞放松身体假装不再反抗,Alter果然又靠近了一些。

就是现在——

「醒醒!你个白痴!」

——头槌攻击!

Alter眼神一空,箭头顿时散去。格瑞抓住机会跳到地上,接着就被倒下来的什么砸个正着。他费劲巴力地把差点给他整成腰间盘突出的东西推开一看,是变回原貌的金。

刚才他在黑金眼里看到的全是负面情绪。

憎恨,厌恶,愤怒,以及恐惧。

话说刚才出现的对手们除了黑金,其余人都是除开武器没有实体的家伙,大概都是亡灵怨魂一类。

好像对这主线剧情有点头路了——

嘉德罗斯刚刚爬出来看到的就是金躺在格瑞怀里睡着格瑞垂着脑袋看着两人几乎脸贴脸的高能一幕。

「流氓!你想对渣渣做什么!」

「流你马!」

安迷修把自己从地里拔出来,见那边俩大学生滚作一团,抬头问:“发生了什么?我刚才听见有马?”

由于头巾挂在墙上被迫强行围观全程的雷狮:“别多问,来吃瓜就是了。”

队里年纪最大的成年人无语了一会儿,默默过去先查看金的情况。

这时所有人的动作都被定格了。

雷狮正挣扎着想落地,扭成了个出字。安迷修刚刚弯下膝盖,整个人就是个之字。嘉德罗斯和格瑞还在互相扯头发揪鼻子,两张俊脸此时狰狞可笑得很。

嘉德罗斯:「卧槽这什么情况!」

格瑞:「……」

雷狮:「本大爷的形象!」

安迷修:「完了完了我的老腰我的老腿……」

王座上方落下来一束光,光芒中逐渐显现出一个模糊的身影。

「干得好,我的棋子们。」

嘉德罗斯:「你谁!突然蹦出来想干什么!」

「我?我是创世神啊。」

「!!!」

金发白衣的高大男人从光束中走出,巨大的六根白色羽翼有一对遮住了他的双眼,在没有目光接触的情况下,来自神明的威压依旧传达给了四人。

雷狮强撑着冷冷地开口:「什么叫做……你的棋子?」

「如字面,我想我不需要过多的解释。」

创世神径直来到安迷修的面前,俯下身把金抱了起来转身就走。

安迷修咬着牙:「住……手……」

「嗯?你们还在期望什么吗?小家伙跟着你们也玩了很久了吧,最后也到这里了,是时候跟我回家去了吧?」

格瑞当即反驳:「那根本不是家!」

「不是就不是,反正他还是要回到我的神域。他不是属于这里的,他是属于我的。」

创世神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看得人火大。

「吵死了……从登场开始就这么狂——」

大罗神通棍不知何时飞向了创世神的后脑,被他的翅膀极快地防住后打开,又落回嘉德罗斯手里。

「还自说自话把我们当成棋子——」

雷狮蹬着墙直接跳过来。

「更别提那些中二至极的发言——」

安迷修的脚边浮起一圈不断在黄蓝之间切换的风焰。

「金当然不是你的。」

格瑞拿出伤痕累累的烈斩架好,刀锋直指敌人。

「做好去死的准备了吗,渣、渣?」

嘉德罗斯抬起神通棍,金色的眼眸里火光万丈。

创世神嘴角勾了勾,松开金用神力托着他飘到一边。

「要挑战我吗,人类?这可是一百年之间第二次了呢。」

「上一个输得一败涂地,这回,就让我看看你们的能耐吧!」













「那混蛋、死了没?」安迷修扶着腰喘着气问。

「大概、或许、死透了吧!」雷狮也一样喘。

「没死透、我就、再给他一下!」嘉德罗斯抓着武器的手都在颤抖,还是大声喊道。

「好了、输出又不是、真的靠喊。」格瑞摇了摇头走进因为接二连三的攻击而产生的久未散去的烟雾。

「哎!没确认呢!别过去!」雷狮警告道。

「死透了,」格瑞的声音从烟里传出来,「这里只有金……」

「哈。」雷狮的脸上重新挂起了标志性的痞笑。

三人跟着靠近时,安迷修若有所思。

「想什么呢。」雷狮毫不客气地给了他背上一巴掌。

「我在想,」安迷修倒也没气,「创世神最后接我们的组合技之前,好像停了那么一下。」

「是哎,我看着也像这么回事。」

「是你的后手麻痹吗?」

「嗯?我把全力放在组合技输出上了,哪里还分的出心去偷袭。」

「那会是格瑞吗?」

「芦荟小鬼的debuff不就一个弱化,效果不对。」

「嘉德罗斯更不可能。」

「废话什么,能干掉那混蛋不就成了。」嘉德罗斯嘴一撇,越过他们挥出一棍子驱散尘烟,露出抱着金的格瑞。

而金的身体正在变成一团团金色数据块消散。

「卧槽!」

「怎么回事!」

「渣渣!」嘉德罗斯几乎气懵了,冲上前直接把金从格瑞胳膊里拎过来,「别装死!给我解释!」

「唔……轻点……」

听到金的呻吟声,嘉德罗斯立刻松了手老老实实抱住他。

「金!」安迷修也冲了过来。

「小鬼!到底发生了什么!」雷狮的表情跟嘉德罗斯像极了。

「咳,那先说好,你们不许生气!」

「都什么时候了还讨价还价——」

格瑞扯了一把嘉德罗斯的围巾把他拽个趔趄:「别理他,我答应你,你快说。」

「嗯——我其实是个人类一百年前我为了拯救我的国家去找创世神结果没干过他就被他关了起来现在他死了我一个人类续不了多久也要死了就是这样。」

「……」

「你——」嘉德罗斯很想一拳头砸在少年头上,可是那张脸又让他下不去手。

「没事臭小鬼,」雷狮怒极反笑,「告诉我是谁编的这个剧情我找他算账去——」

「是我姐,」金飞快地说,「就是刚才剧情里的,我姐姐是秋。」

那个NPC居然是有原型的吗!

「我刚才什么也没说,咱姐编的剧情真赞。」

「啧恶党,拍得一手好马屁啊,还有别趁机贴关系。」

「滚犊子。」

「哎呀没事的,这只是个剧情而已,你们不要太入戏啊——」金发少年笑嘻嘻地说。

「狗屁剧情而已!」嘉德罗斯咬牙切齿,「那你把那该死的日常生活当做什么!」

金难得愣住了。

从四个人的表情中他仿佛读出了共同的一句话。

「你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你叫我怎么舍得你离开。」

沉默持续到金的轮廓已经开始透明,少年从嘉德罗斯怀里直起腰来,一手抓一人地扯住雷狮和安迷修,眼睛看向了格瑞。

金微笑起来:「我们从相识到相知都是有意义的,很高兴你们对我那么重视,我真的——」

最后的一点颜色逐渐褪去,组成少年躯体的数据分散开来消失在电子海洋之中。

「——最喜欢你们了。」


























































AOTU最近多了个新手玩家,ID是「King」。

这个小玩家不到一天就出了名。

为什么呢?

因为榜首四位大佬天天围追堵截他变着花样地求婚示爱,同时也因为他是AOTU唯一绝版六星助战的原型。

King的真名叫做金,22岁,性别男,职业是游戏试玩员,目前正在被四位追求者困扰着。

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四位。

倒也不是反对同性恋,金表示性别无所谓,但关键是他有恋人了啊。

然而那四个野男人就是不管这一事实一心追他,把金烦得不得了,只好打电话给恋人倒苦水。

金的恋人当机立断不远万里赶回来护妻。




后来?唔,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end

——————————————

嘉德罗斯:「嗯?他谁,没听说过。」

格瑞:「不妙,人设好像有点重了。」

雷狮:「管他哪根葱哪头蒜锤就是了。」

安迷修:「神近耀?好像是AOTU前十啊?」

神近耀:「等我第三季就把金抱走。」

金:「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啦!」





啊居然填上了呢!(你tm)

原先剧情我是想到金掉进森林就打算坑的

然而居然有这么多小可爱喜欢这个渣文我爆哭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心心!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4)
热度(1251)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