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戒

鸽子精,三分钟热度专业户

【all金】Hypocrite(二)

现代ABO世界paro设定高亮

毫无技术可言的汤姆苏无脑爽文

旧设金总魂穿警告

其余设定请自己往前翻























金跟坐在自己膝盖上的小包子已经对视了十几秒。

“我不是你妈。”

“可是爸爸说是你生了我。”

“那我也不是你妈。”

“那你是我的什么?”

“……”

金正打算下狠心说“什么也不是”,某个让他条件反射地想揍的声音响了起来:“是你爹。”

“噢!爹爹~”小包子顿时笑得跟朵花儿似的,张开胳膊一把搂住金的脖子。

金表面上生无可恋实际上几乎被萌化地瞪着一脸老父亲式慈祥的嘉德罗斯:“你丫故意的吧。”

“嗯?这难道不是事实?”嘉大总裁笑得像个地痞流氓。

啧,这家伙算准了他不忍心对孩子来硬的。

金叹了口气捂上小包子的耳朵正色道:“咱俩都离了四五年了,当时你家里人把我从医院里揪出来扔大马路上差点交代一条命,虽说我给你戴了顶帽子,可这么一算我觉得我也不欠你什么。”

嘉德罗斯轻嗤:“咱们的帐算不清的。”

金忽然噎了一下。

真要从头算,两人从大学就开始搅和在一起了。

仿佛两块独立的金属,长时间紧贴的话,各自的原子都会不断向对方的身体里渗透,久而久之合二为一无法分开。

他望着自己前夫那双总是显得淡漠的金色眼睛:“我咋从来没觉得你是个痴情种?”

“我也是,”嘉德罗斯的肩膀放松下来,这是他示弱的标志,“只不过总感觉家里空荡荡的,少了点什么,而且菲尼克斯也这么觉得——”

说着,他冲着金扬了扬眉毛,目光落到他怀里。

“你欠他一个完整的家。”

金愣愣地转回脑袋来,原来小包子叫菲尼克斯。

“……什么破名,跟你一个德行。”

“能怎么办,孩他爹当时光顾着给我挑帽子,没把孩子给我掉了我就已经要改信佛了。”

金老脸一红:“我当时不懂事……!”

md,理亏的是他,偏偏嘉德罗斯还是个紧咬不放的主,这下可难办了。

这家伙到底是怎么忍得了被戴帽子这件事的!?

“那你要我怎么办?”金索性放弃挣扎。

“好办,”嘉德罗斯的眼里忽然迸出精明的光来,“跟我复合。”

金差点把小包子丢他脸上。

安迷修推门进来时听到的就是嘉大总裁一记直球,惊得他赶紧转移话题:“那个,两位,拜托你们暂时呆在这里是为了安抚孩子的,私事还请回家——”

“啊,对,回家。”嘉德罗斯附和道。

安迷修只觉自己牙根痒痒,同时恨不得捶胸顿足。怎么就给这家伙制造机会了呢!

在他看来嘉德罗斯的条件可谓是得天独厚。前夫身份不说,大学里满打满算整整四年的热恋期,而且金在他面前是理亏的那一个,更何况现在还有个惹人爱的娃——好吧,娃的杀伤力确实大的很。

他只遗憾自己当年瞎矜持,眼睁睁地丢了先机。

“算了吧嘉德罗斯,”金站起来把打着瞌睡的小包子往嘉德罗斯怀里一塞,“有件事我必须要告诉你。”

嘉德罗斯一边动作温柔地把小包子环住,一边犀利地挑眉:“什么?你摘除腺体的事吗?”

“卧槽你咋知道的!”金下意识捂住后颈。

安迷修不由得也往那里瞥了一眼,凭着身高优势,他瞄见那里有个暗色的印记。

“刚见你时闻出来的,你身上的味淡了。”

“……你是狗吗,这都多久了还记着……”

带着一点茉莉花香的灰烬的气味。

这是糅合了两人信息素的结果。

金深深地吸气,然后深深地叹气。

“都过去了,嘉德罗斯,没有人是非谁不可的。”

嘉德罗斯眯起了眼睛。

安迷修顿时觉得鼻腔里一股灼烧的感觉,是嘉德罗斯在释放自己的信息素,该死地呛人。

金少了个腺体,所以现在他不怎么能感知得到信息素,也就没被嘉德罗斯影响。反倒是安迷修觉得被冒犯了也开始放信息素。一时间咖啡和灰烬掺杂着,谁也不甘示弱。

门再一次被打开,一股寒风刮了进来冲淡了另外两股信息素的味道。

“格瑞!”金简直喜出望外,他还以为今天非得被嘉德罗斯强行绑走不可。

“打你电话怎么没接?”格瑞看也不看别人,走进来拉了金的手腕就要走,“凯莉那边找不着你都来踹我门要人了,整得我跟人贩子似的。”

“哎,抱歉哈,打扰你工作了吧?”金抓了抓头发。

“算了,没什么,现在我们回——”

格瑞的话被横空出世的一只白白嫩嫩的小爪子打断了。

金扭头一看,只见小包子正窝在嘉德罗斯臂弯里可怜巴巴地拽着他的衣角,一双因为刚睡醒而水汽弥漫的金眼睛直勾勾地望着他。

怎么办他好可爱虽然长得跟嘉德罗斯几乎一模一样毕竟还是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包子啊啊一起带走行不行哦不嘉德罗斯多半是个儿控还是不要惹火上身可是我得跟格瑞回去呀我还有那首天杀的歌没写完但总感觉好舍不得这只包子……

格瑞翻了个白眼,他知道这人又心软了。

安迷修看得只想咂舌。

打得一手好牌啊,前夫同志。

接着他忍不住对比了一下自己的情况和筹码。

万里长征还差两万里啊。

金眼看格瑞脸色越来越吓人、嘉德罗斯表情越来越欠揍,连忙做了个折中的方案:“这样,嘉德罗斯你要还有事就打我电话,我得先走——”

“我又不知道你现在的号码,怎么找你?”

金咬了咬牙:“——就今天那栋楼,901。”

得,算是把根据点彻底暴露了。

金现在什么也不想管,只希望快点摆脱这个局面。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开门撞进雷狮怀里的金恨不能原地去世。

雷狮被他撞了个愣,倒还注意伸手护着他。

“……金?”

你丫过来瞎掺和个什么劲儿!

带着孩子的前夫,前情人,学长,幼驯染,打麻将还多一只肉包子。

金觉得他就是那个麻将。















tbc

————————————————

【一些小剧透】

嘉德罗斯因为与金结婚一度与家里闹崩。

雷狮一直在写失恋为主题的歌。

安迷修是金的游泳教练。

格瑞在开发新游戏项目。








评论随机掉落回复(ntm)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4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