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戒

鸽子精,三分钟热度专业户

昨天的直播我吹爆!






一上来是组组老师怀疑那是假的森老师

森老师表示心里苦

组组半天捞不着老秦

中间连麦丢了老森又丢老秦

DK老师和小蛇老师串了过场,蛇老师还一直给组组送礼物喂棒棒糖哈哈哈

粉丝连线并没有中奖(跪地吐血)

最后是凹凸F4与金的主场(诸君我好兴奋啊)

蛇老师吐槽又不带银爵玩www冷泉老师您倒是来啊www

老师们说“F4有五个人难道不是常识吗”

开始拉吃鸡的时候小蛇乖乖地很安静,旁边老森和DK交流带孩子(组组和老秦)过程

老秦和老森吐槽组组倒车碾死老秦那回真的笑死

然后组组说有空一起约吃鸡

那么问题来了

小蛇:你就说不带谁吧!

其余老师负责哈哈哈

组组:我先开车去上海撞s老秦,然后带上你们

等等老秦又死了???








听直播后期千万嘴里别塞东西,喝水更不行,不然就会像我一样直接从鼻孔里喷出来

占tag致歉

我也只能注意到这些好笑的了ojz

 
标签: 凹凸世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3)
©白戒 | Powered by LOFTER